当前时间:

BGI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BGI新闻

专精特新冠军服务平台&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访BGI

日期:2022-12-09 16:07:00    作者:市场运营部    浏览量:2256 次

12月8日,专精特新冠军平台董事长王君伶、总经理史艳玲,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产业化中心副总经理程盈琪一行人到访BGI。院长刘忠范院士、执行院长陈宁,公司副总裁孟艳芳、财务部部长胡逸轩、总裁秘书廖圣娟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孟总陪同王君伶董事长一行参观了BGI展厅,对石墨烯基础制备材料、制备设备、技术应用以及核心团队作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对未来产业布局方向作了说明。


图片1.jpg


随后,在中航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忠范院长对王君伶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院长从BGI“一体两翼”的体制机制出发,以石墨烯“产业树”为喻,从不同板块解构了BGI产业发展路径,重点说明了近些年石墨烯产业化的突出成果。王君伶董事长结合专精特新冠军服务平台多年的工作经验,就石墨烯新材料主营产品分类给出了专业建议。


图片2.jpg


此次座谈交流聚焦石墨烯产业专精特新发展模式,针对实践路径进行了深度交流,就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表达了积极合作的意愿,以期更好地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摄影:刘晓婧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翠湖南环路13号院中关村翠湖科技园2号楼

邮编:100095 电话:010-83432600

北京石墨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46994号-1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