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BGI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BGI新闻

敢突破、敢超越——2022年度BGI烯园管理论坛圆满召开

日期:2023-01-16 13:56:52    作者:市场运营部    浏览量:1886 次


12月29-30日,2022年BGI烯园管理论坛在4号楼6层大会议室召开。研究院及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述职报告。烯园管理论坛是BGI“一体两翼”机制下各个部门全面集中汇报年度发展情况的重要总结会,也是大家了解整体运营情况的重要机会。论坛分为研究院中高层管理人员述职和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述职两大版块,分别从研究院、公司的不同维度总结2022年BGI管理运营情况。


突破1.png


院长刘忠范,副院长张锦、彭海琳、李萌、许蓓,执行院长陈宁,院各部门负责人等从院务职能层面作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总裁许莉、副总裁孟艳芳、总裁助理龙宇,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从公司运营层面作了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各课题组、项目运营人员及全体员工分别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突破2.png


本次论坛不仅是BGI2022年度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更提供了BGI横向、纵向不同层级之间的沟通和探讨机会,也为BGI管理层2023年的工作提供相应的方向和思考。此次共计32位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针对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改进措施,就全年的工作情况立足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思路制定了推进计划并进行了汇报。


突破5.png


刘院长在研究院中高层管理人员述职结束后表示,2022年是研究院大发展的一年,基本完成了从基础研发、工程化示范到产业化落地的“三步走战略”布局,未来实验室的启动为快速发展找到了新的抓手。顺利完成与有限公司的管理分离,职能部门团队建设取得重要进展。BGI正昂首阔步地走在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对未来充满期待!


突破3.png


突破4.png


许莉总在述职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公司2022年经营情况、工作亮点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最后用“敢突破、敢超越”六个字激励全体BGI人。本次烯园管理论坛在一片欢欣鼓舞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论坛梳理全年工作内容,管理人员得以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强化职责意识,对未来更好地探索工作规律具有重要意义,对协同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为公司推进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化指明了方向,期待2023年BGI人再创辉煌、再谱新篇!


编辑:刘晓婧、崔晶磊、周崇元

摄影:蔚承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翠湖南环路13号院中关村翠湖科技园2号楼

邮编:100095 电话:010-83432600

北京石墨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46994号-1

官方微信